这个博客从此就弃置咯

大家好哎嘿!

这个博客!因为很多哒原因,以后就不会用了,很开心和大家在这里度过了不短的时间,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美好回忆XD

谢谢给我点过赞或者留过言,甚至写过repo的姑娘,谢谢你们真的qwq

我开了一个新的lof,还有相关的子博,会列在下面。

新的lofter:

http://lena-2.lofter.com/【一些日常或者吐槽之类的】

子博1:

http://awulena.lofter.com/【欧美方面的文或者MV】

子博2:

http://einige.lofter.com/【足球方面的文或者MV】

子博3:

http://awu1912.lofter.com/...

【BVB】【赛艇队AU】大海航行靠舵手【1】

Bei einer Schiffahrt gibt es bestimmt ein Steurmann
大海航行靠舵手

Pairing:
BVB全员向
Summary:
他想大概初恋都是无疾而终的,所谓天长地久都是无稽之谈,无异奇迹

送给另一位圈友@阿飘
发之前犹豫了很久 自己很开心地平静了几天 觉得生活真美好 以后这个lof再也不会发文之外的东西了 因为又有了用来po文的子博 所以估计这里用得也不会多了 同时因为基本戒了微博 一些三次元或者以前可能经常刷了你们屏的吐槽之类的 我也自己另开子博去自说自话 不会再打扰大家啦
之所以这一篇还会po在这 因为这是羊咩年的第一篇文 我只希望所有看到这行字的你 都新年...

为了我的身心健康 我觉得以后我还是安静地一个人看看比赛好了 爬得起来就看直播 爬不起来就第二天看看集锦 之后 如果再有产出 大概会建个子博之类的八 也有可能不会有产出了。是的 我知道 是我的问题 我也努力尝试了 但是 真的做不到不CP洁癖[再见]
和大家认识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蛤蛤。

怎么办 我到现在都没睡(。 我睡了(。 还能睡四个小时(。

我觉得我还是先睡觉好了 昨晚只睡了五个小时 今晚 这个酒 又有一点点上头……………… 妈哒三点的时候我千万要起来(。

胃里喝得暖洋洋的 回家了。

今天 唉 看到了绿万 最后关头 却还是 把持住了自己(。没有下手(。我真厉害(。

刚刚在想 如果梅主席选的那份最佳11人名单 如果是按名单上人最巅峰时期的状态来选择的 那 有些年轻人 不一定会入选[微笑] 他完全可以选曾经的那些传奇 反正这个也没限制 随便选 他也不是会想东想西顾虑这些那些的人 又或者 他是有些按照最巅峰时期选的 有些按照现在水平选的。
不管怎么说 他 选 了 Kelly 我想啊 不管说水平(当然了 也是说明他对Kelly水平的肯定) 但实话说 我觉得更多的 是因为 两人关系好八。
关系好到 不管是曾经的你 还是现在的你 都是我心中对于“最佳”这一定义的一个体现
更别提 梅先生 啊 梅大手 还选Kelly当他队长这件事了
最佳11人的队长 是否可以理解为 是“最佳...

天哪CCTV5+ 放的德甲宣传广告,是破横球员先出来!!!!而且是胡萝卜丝噢!!!!!麻子马口帅炸了!!!!!然后才是大南部!!!(。接着 我就看到节目预告 只转播药厂 和矿厂的 就是没有破横 噢(。我现在充分相信了最开始转播的那场破横也只是因为对手是药厂,为了药厂才播的八………………(再见

我只是把这场撕逼笑当成厕所读物来看[微笑]

1 / 36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