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a d'amore 1980

Kehli kannst du wieder mal mit deinem alten Freund ein Foto machen[微笑]

本部的尾巴_我还是支持BVB:

小伙伴们还记得我曾经说过要给横横写个书信集什么的吗?指路


然后现在我终于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做了!!!


毕竟喜欢一个俱乐部,有的人是队迷,还有人迷,大家的点不在一起,十分难以操作。


不过有这么一个人,我们确实该给他写信了——对,就是老队长Sebastian Kehl




凯利已经多次明确本赛季结束以后就挂靴,那么,我们是不是该捎上给凯利的祝福呢!


所以,要不要来给凯利写情书啊?这种学长要毕业了我们该豁出去告白的感觉www


如果大家愿意写的话,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Lettera d'amore 1980》,直译就是《情书1980》,有没有觉得意大利语逼格甚高www



目前的设想如下:


1、我们以统一大小规格的活页纸(花纹自选,空白纸、横线纸、方格纸都可以),每个人亲手写一些什么,不强求内容,自由发挥,画画也ok,抄录诗篇也ok,但是要包含对凯利的祝福,然后我们把它装订成一本手帐,想办法交给凯利。


*目前的想法是A4或者B5规格,大家请通过回复我投一下票,截止时间是2月13日凯利生日那天,取回复人数更多的规格作为标准


 


2、凯利2002年冬窗开始转会到多特蒙德,所以我们把页码设计成历年球衣的式样吧,大家把页脚空出一个5cm*5cm的正方形,到时候会把球衣型的页码贴纸按顺序贴在空白处


*然后我们就需要一些画画好的小伙伴了,可能需要你们来帮助完成贴纸的设计


 


3、大家记得在自己的页面上署名,随便署什么名,然后无论你使用哪国语言,记得最后加一句“Alles Gute,Kehli!”


 


4、跪求一位愿意设计封面的小伙伴,可能需要手绘,所以单独列一条,不强求兼职页码贴纸的设计


 


5、由于是纯手写的本子,大家写完以后如果不介意,可以我来汇总,到时候参加的小伙伴们请私信我,我把地址单敲给你们。


 


还有其他的希望小伙伴们能积极补充。希望能够完成给这份给凯利的礼物。


有意向的小伙伴请积极联系我,我们好商量啊,如果没人参加我就自己写封信算了。。。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