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凯梗

为什么梅凯如今这么甜但是我脑洞一开却还是源源不断的虐梗啊,不懂我自己 以下是最近脑补的梅凯梗:
1.【InceptionAU】掉进Limbo的梅先生在limbo里潦倒但也日复一日地生活着 没人有方法能把他救出来 于是Kelly尝试了一百次 去了limbo一百天 每一天的失败之后 都跟他说一句对不起 在一百句对不起之后 他放弃了 离开了 而梅先生一个人在limbo里 总是想起那个跟他说了一百句对不起的男人[微笑]

2.梅先生跟Kelly说 我要回国了 Kelly真心诚意地为他高兴 为他拍了那张“Metze is back” 以为他要去狼堡 觉得 为什么不回来呢?然后梅先生跟他说 要去矿厂了
Kelly心想 那你怎么在那儿过活呢
媒体多懂呀 来问他关于梅先生转会去对家的问题 而这种事 你要他怎么回答呢 把所有不解生气惊讶失望都解释给你听吗

3.偶然的通话或联系里 客套的寒暄间 暗自觉得彼此都失去了默契 失落的同时却不知道他们在很多地方 很多很多的地方 都同时出现过 只是没有遇见

4.梅先生帮Kelly照顾一下午的孩子 开心 但又有点累 晚上回来以后Kelly留他吃晚饭 结束以后他送他出门 黑暗中 Kelly的眼睛还是很亮 他突然想起很久以前他们年轻的时候疯狂的那些事 他当时似乎是有点喜欢他 他也不确定的事 没有想过爱 也没有想过永远之类这些太过复杂的事 他只是觉得 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美好 他们在门口站了一小会儿 因为小朋友一个人在家 最后分手的时候 Kelly说 我真怀念以前 梅先生说 天冷 我走了

5.好了没有5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