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那么多的好日子,可以同时存在着粉红和青绿这两种反差这么大的颜色。

Nail:

哈哈哈哈哈小波我知道你文采好但是字写的…走点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笑倾心:

poldi的「i」还要打个圈2333软萌猪果然连字迹都软软的>w<自体这么圆签名那么多圈也就不稀奇了233333 以及你们俩不要这么可爱好不好!好!不!好!QwQ

要要要福:

卧槽……这两张要是真的简直可爱的不像话qwq 猪总您几岁,被一个"nö"萌得满地打滚qwq 以及那个am Marienplatz和am Dienstag,谁允许你俩这么可爱的,犯规红牌qwq

StacyTaylor:

KATA:

摸出一点古方红糖自己舔舔qwq

这个是06年的时候,猪波相互为对方写的请假条。

大概是说,我们不能去参加周三对美国的赛前训练啦,因为那天是我们固定的游戏时间~~~PS-Xbox之夜!不过我们会在游戏机上和美国一决胜负哒!希望您批准~老大!(...不一定准确,有误请指正m(_ _)m


...内容上实在槽点萌点太多...比如这俩竟然把抬头的我儿子/女儿划掉改成了我哥们(熊!

又比如,小猪的那张明显是照着波蒂的抄的,最后的签名都写成poldi了,赶紧划掉~

最戳心的是这俩的签名竟然是poldi和schweini,太可爱了!简直粉红得冒泡泡!

现在回忆起来,那时候两个人的快乐真是简单而纯粹。但好像也只有那么短暂的一段日子是真正属于schweini和poldi的欢乐时光——无忧无虑,闪闪发亮,充满希望。想到大概是13年的时候,猪总接受采访时说, “真希望能回到年轻十岁的时候“ ,哎,想想就让人无力。不过往好里想,起码猪波还能在一起努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作为足球CP这样已经是种圆满了吧。

PS,教练组真是太溺爱了,放任熊孩子这么折腾真的好嘛

评论
热度 ( 582 )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