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博客从此就弃置咯

大家好哎嘿!

这个博客!因为很多哒原因,以后就不会用了,很开心和大家在这里度过了不短的时间,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美好回忆XD

谢谢给我点过赞或者留过言,甚至写过repo的姑娘,谢谢你们真的qwq

我开了一个新的lof,还有相关的子博,会列在下面。

新的lofter:

http://lena-2.lofter.com/【一些日常或者吐槽之类的】

子博1:

http://awulena.lofter.com/【欧美方面的文或者MV】

子博2:

http://einige.lofter.com/【足球方面的文或者MV】

子博3:

http://awu1912.lofter.com/【原耽、古风、亚洲相关的文或者MV】


其实我知道说了也没啥人在乎的qwq嗯我就是多此一举说一下,并没有退圈【我有混过圈吗其实没有八qvq】之类的意思,只是换了个新lof【。以前在lof上发过的文也已经分门别类地po到新子博去了,单纯想看文的话也可以点进去看看,整理过了大概看起来也比较方便。

如果有哪位小伙伴还想和我继续玩耍的话请去新lof找窝!如果真的有的话窝会感动飞升的估计【。

好咯就是这样说明一声嗷。最后再说一次谢谢/3\


评论 ( 9 )
热度 ( 26 )
  1. 麻花其水可溯舟 转载了此文字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