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重点是 看到傻波那张 我整个人笑得水喷了一键盘

黑龙:

我给你们gang(三声)哦,头两个人绝对给摄影师塞了钱!

Evolution Era:

第一张那个谁,第二张那个谁……

我都不认识!!

我的男神不可能这么少女,也不可能这么帅!!!


牙齿也白了,颜也不显老了,褶子也不显多了,皱纹也收敛着了,脸也不长了,头也不圆了。

就是老人家们一如既往的老,年轻人们丧病的年轻!!

所以这中间两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果然自家人疼自家人,修图都修得这么有水平。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PS技术哪家强?

评论
热度 ( 2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