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玩一个……和对方互相寄一信封谁也不知道装了啥写了啥东西的游戏……会有人……想玩吗…………(装了啥,指的是装了明信片或者刻的章子印出来的片,写了啥,指的是写了段子/短篇/梗/某个梗眼神的不成文的脑洞)(。因为我收拾东西发现家里还有好多信纸和卡片………………如果指定想要【写些啥】的话请告诉我你感兴趣的至少两对CP,不然认定一对我怕我弄不出来(。
如果是想【装点啥】那我就纯粹靠猜还有非常差的记忆力来给你们啦…………
如果可以的话想要互相寄一次,如果不行,也没事……让我节约环保不要浪费纸制品(。
不过估计也没人想玩Orz我考虑把这些开学带给学校回收废纸的组织吧🐣

评论 ( 17 )
热度 ( 2 )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