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和文文表情像…………噢

歪瓜罐:

马口在membership magazine上的采访无责任翻译

有点新料

我只会中文,翻译都是猜的。

——

中午太匆忙……图来自汤


1.足球皇帝

你收到过的最疯狂的粉丝来信是什么?

我曾经在Fanwelt的一场签名会是他们要求的,BVB收到了他们的申请信。

 

你在点球前会紧张吗?

青少年时期我没射过多少点球,也没有这么大的责任感。去年教练决定我是第一个射手,两个点球已经需要全神贯注了所以我只考虑我该朝哪儿踢。在此期间虽然我不能放松,但我对进球有应有的自信。

 

2.普鲁士和多特蒙德

BVB对你个人而言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吗?

当然是它的球迷们——尤其是在现在这样的局面中。他们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一直是(球场上的)第十二人,他们一直推动我们前进。现在分数很重要,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在球场上是一个整体,我们必须和身后的球迷一起再次形成一个强大的堡垒。整个BVB就是一个巨大的、强大的家族,所有人都紧密联系在一起。

 

如果现在这支队伍要被拍成电影,哪些演员会参演,他们会扮演谁?

无论如何要让杰米·福克斯来演奥巴梅杨,他会演得很好。克里斯托弗·瓦尔茨演马塞尔·施梅尔策。努里·沙辛我想埃利亚斯·穆巴里克会很适合。然后蒂尔·斯威格来演斯文·本德,他们的表情非常像。

(我瓦叔!但是瓦叔演师妹年纪也太大了吧师妹和你甚么仇什么怨……)

——

关于演员的更新


3.其他体育项目

你小时候有喜欢的摔角选手吗?

斯汀和高德博格。我觉得这些人都很有趣。高德博格十分孔武有力;面具之下的斯汀显得更加沉着冷静,但他有一个强大并专注当下的头脑。

 

假如你在美国:篮球还是足球?

我经常看篮球,而且经常和三两朋友一起在游戏机上玩篮球游戏。这是一种令人血脉喷张的体育项目,具有很大的运动性、力量性和毫无疑问的趣味性。迈阿密绝对值得一去。他们有一只很好的队伍,那也同样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或者达拉斯,因为我真心为德克在小牛队取得了如此的成就而高兴。


4.教育,训练和职业

你敬佩什么职业?

我对所有的职业都很尊敬,因为你也曾对每个职业都有所考虑。我们可以做我们喜欢做的事,当然也要为这些事付出巨大的努力。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这样幸运。正因为如此我对任何职业都抱有最大的敬意。

 

你做过弊吗?

当然有啦!实际上每门课程我都没太认真学,这都成了习惯了。我们班上每个人都有一个小本子,上面写了那些公式啊或者他们记不住或者太复杂的东西。幸运的是我从来没被抓到过。

(我不得不插一句,所以你也抱着侥幸心理不去考驾照吗……)


5.兴趣爱好和闲暇时光

足球之外的时间你最常做些什么?

很大一部分时间我都用来和朋友家人呆在一起。我们出去吃饭,去电影院或是去别的城市旅行。在生活不如意的时候暂时停下脚步放空大脑是很重要的,但在得意之时人生也有许多值得体验和享受的东西。

 

你对音乐擅长吗?

我想要变得更有音乐细胞一点,我想学钢琴或是吉他。在缺乏动力的晚上我仍然会坐下练上两个小时。愿望很美好,但我还得经常练习才行。


6.食物和饮品

你最后一次去麦当劳是什么时候?

这真是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是好几个月前吧。

 

一顿大餐应该是……?

……优质红酒,舒适的气氛,许多朋友,有趣的娱乐活动和美味的餐后甜点。


7.文化,人物,个性

你想与体育圈之外的谁交换一个星期的生活?

我想试试贝拉克·奥巴马——美国总统,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的日常生活。他有多大压力?他如何排解压力?我想看看他荧幕背后的生活。因为那一定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这让我很有兴趣。

 

有什么一开始就会教给新来的外国运动员的重要/有趣的德语单词或短语吗?你又从他们身上学到过什么呢?

只是一个玩笑,我们会让他们说“Was labersch du?”并让他们做Teddycomedy里的经典动作。另一个问题的话,整个关于足球的理念吧,当然,这是最重要的,这样使我们在一个大环境下全面的认识我们自己。

(Teddycomedy是一个德国乐队,Was labersch du是他们的一首歌。马口的ins也关注了乐队里的一个成员。)

 

8.电影,音乐,媒体

你最近看过什么电视剧?

《权利的游戏》。一级棒的演员,我都要给它跪了。这部剧真的真的无论如何值得一看,强烈推荐。

 

你的智能手机上少不了什么应用?

我爱上音乐后“DEFJAY Radio”成了我的至爱。还有“WhatsApp”也是必不可少的。


9.未来

未来的汽车一定会是……?

……对所有的购买者来说都是安全的。另一方面,未来应该是没有限制了的。也许汽车能飞,但毫无疑问的是(未来的汽车)一定会非常非常快。

 

每年你都要重新解决的事?

健康!每一年都是!但并不是能够常常实现。健康是并一直是最重要的事。

 ((;´༎ຶД༎ຶ`))


读者提问

Adhaminho Hassan想知道:中场哨声吹响后为什么你总是弄你的鞋子?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这只是我的一个习惯。不管上半场踢的是好是坏我都会这样做,所以这只是出于我的个人因素。




评论
热度 ( 72 )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