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谢谢咔咔 没想到你会这么说😭 帝都面基的时候太开心啦 真哒 能一起开心聊聊聊的感觉真好 等你来魔都! 嗯……能改变老熊和傻波的形象我也是满足了(。 唉 身边几乎零个足球基友 所以很喜欢每一个我认识哒😭 真想再见你!

Zehn10:


明信片帅到爆了!这二人组帅气得不要不要的www【不能说第一帅但是至少颠覆了我之前对他俩的印象……】以及你这个人的字好看到不知道怎么形容了……膝盖已经献上无数次,收到信的时候心里一瞬间都停滞了orz【没出息的我…… @金装特调马提尼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这么说也许有点夸张,不过读的时候正能量upup,有感受到很强大的力量!


特别是看到你说:


      每次看到回复或者大家在刷图&产出都会觉得”啊!我一定也要努力做点啥!“


的时候,心情不知该如何表达。wwwQAQ能有喜欢一样的cp真好!


顿时有了动力!


以及Hummeus的HE!www请务必~


 


最后附送迟来的祝福,2015新年快乐w


求更多产出BVB、Hummeus等等……www【伸手www我也会争取努力的TvT

评论
热度 ( 2 )

© 其水可溯舟 | Powered by LOFTER